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so sick ~~

前几晚一直不能上网,今天打去投诉~~还好……有人帮我搞定,不然今天也是不能上网的咯~~打去TM投诉>>>几麻烦下~~要跟这个部门report,还要去另一个部门投诉*****靠!!!!!要是要我这样走去又走回,我一定骂死你这个王八蛋的TM。幸亏是打电话~~用电话打都那么气人了~~!!!很hot下的~~想不到一个那么大的TM竟然是看样子而已~~之前打去都也只是说!!!说说说!!!不会来看吗???有那么难吗???!!!去你的!!!!鸟!!!!!我现在很想骂回我很久没骂の话——莫脑!!!!政府部门都是这样的,表面是很亲切~~可是要他们为你做一点东西就推3推4!!!拿工钱来干嘛喔??!!很气的咯!!!!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