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感冒》》》runaway~~~!!!

今天去北海のMega Mall走o(≧v≦)o~~,走完整间(是要买衣服跟鞋の)可是厚....

没有买到——有些就不是我のstyle不然就太贵...买东西要看好好才买,没有の话...

后果是“哎呀!!!那么便宜の我买到那么贵~~❤痛”,

反而没买到一样东西得了感冒就有~~因为又下雨里面の冷气也很大所以我抵抗力

战输了~~几辛苦の,顿时就把我の声音变很酷了^^,but身体是更cold咯~~~

超大间の....脚酸....嘿嘿~~可是给我看到按摩机,放一零吉3分钟~~~~舒服~~

O(∩_∩)O哈哈~感冒啊感冒~~请你runaway啊~~please~~不然我就“有排受”~~

感冒感冒,送走。幸运幸运,过来^^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所以今天去mega mall是waste my time~~unlucky day a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