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可·惜

最近錒毛のwall有个女生来捣乱,以我の性格视而不理不会去理她の~~~

可是錒毛叫到,没法咯~~就骂几句~~~可是我很后悔~~因为与一个欧巴桑吵~~~

就等于我の思想低廉~~~这女生真の很像巴刹里我看过の欧巴桑....

我真佩服她,一个13岁の女生不做,要去做巴刹里の欧巴桑,为什么???

我留言她总爱来插一句,而且超爱注意我和錒毛写什么の~~谢^^啦~~~

谢你这个爱注意我和錒毛の欧巴桑~~我活了16年从来没被人家那么注意耶~~~

我在錒毛のwall留言,并且我严重声明我没提她名字,别跑来乱认~~~

天啊!!!一个那么爱对号入座の女生,还真脸皮厚....

我个人觉得这女生是不是有点毛病???泼辣到~~~像个安迪~~~~

所以我与錒毛说别浪费时间去跟一个没见识的欧巴桑吵~~~

她以为她の英文是天下无人能敌,可是拜托~~~去学好,写也写错~~~

还一直在那骂粗话,超粗鲁~~恶心!!!还以为骂到很好听~~

粗口成章の她是否了解女生骂粗口只会令人反感~~~

并不是厉害~~ok???收点口德~~也许她人生更加美好~~

难道她の人生里就只有骂吗???骂人爽吗???

还有....一直说要fight~~~你怎样fight???叫人???

我被你打了,你得到什么???就为一时の气???

那被你叫の那个人难道他是不想得到好处才帮你出头???

他那么有义气吗???笑死人了~~这世界是没你想の那么简单~~~

以为自己是最厉害,可是在你面前出现比你厉害の人你都不知~~~

真是一个无知の女生~~~真感到这个女生可惜,

可惜她妈为何不懂她是如此の行为....

出了风头就很厉害吗???试问一下你开心吗???

就那几句骂人の话开心???简单の头脑~~~

像你这种女生,当你会想后~~~思想成熟后,你会为你の这种

行为感到惭愧~~

我不想我のfb每天看起来就是看到你在那张照片留言~~~

破坏我上去与錒毛の❤情,不过不是影响很大~~~

因为我觉得你越气我和錒毛就越得意~~因为我们兴庆不像你如此

の泼辣~~笑你中我们の计~~给你气到半命,我们都还可以在聊~~

所以请~~~你~~~别~~~在~~~那~~~么~~~轻易~~~中~~~我们~~~~


の~~~计^^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<<end>>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