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超忙の2011...

2011年の新年就在2月3号...

所以最近都很忙...

人很多...

虽然是累,可是也觉得那是我の工作...

累也是得做啊...

今天一整天都往外跑...

等下去这里,等下去哪里...

坐在家都不过两小时...

真会跑^^

不过我可不想每天出去,我想躲在家^^

家...温暖嘛~~

哈哈...

17岁の生活....

我就是这样过...

对!!!就这样过...

我对于n8种下爱意..

何时把你带回家...

我朝思暮想の...

愿你可以把身价下降点...

就那么の简单你就可以跟我回家^^

新年前,我一定会把你带回家...

可是我没钱....

哎哎哎╮(╯▽╰)╭...

谁让你那么让我沉迷...

可恶の....

是你害我の....

就把那身价拉低嘛!!!

他妈の贵!!!

我の愿望你の身价...

我一直询问你の身价,我想有天我不需要询问...

唉~~~

拜托啦!!!

就那么简单嘛!!!

2011の今年...

我过得好吗???

不知道^^

因为在开幕着^^

我の錒毛过得好吗???

一定好...

因为我天天想你^^...

即使别人不爱你了不想你了...

可是我依旧爱你^^

我の錒毛棒^^

永远都不必我来担心^^

加油我の錒毛^^

<<<end>>>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