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i ❤.........


我想把这首歌送给我爱の家人,由其是錒毛~~

还有我爱の朋友(yy姐,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のblog啦~~不过...

一定有你在里面の,不要在心里臭骂啊~~)其他朋友也有^^

要送の原因是里面の歌词~~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

别融化了眼泪.......我要把我和我家人@朋友の记忆,永远....

永远の保留起来~~那怕我那天老了.....我也要记起来~~~~

因为那是属于我の记忆,一辈子都是~~~不怕会被人抢走~~~~

一日是亲人@朋友,。一辈子都是^^

前几天,去吃亲戚の生日会时在去の路上很闷~~所以就拍了

一些很奇怪的照片,不过那对于我来说是美丽~~至于别人....

我不知道.....你们认为是什么照片~~不过i dn't care^^

即使你认为我是傻子,那我告诉你~~我不在乎~~因为....

我是不需要靠你眼光来活,我不是活在你眼光当下~~

我就是我,你改变得了我の错~~可是...改变不了原来の我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