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外婆家~~~

今天是外公の死忌~~所以早早就被拉起来了,要回外婆家~~

很久没那么早起床了....很冷下~~冷到我の牙齿都震了~~哈哈~~

祭拜外公の过程——搞笑~~哈哈~~因为璁带了积木来~~嘻嘻~~

救星到来啊!!!不然我可是闷到~~~~~会死人の~~~嘻嘻~~

这就是我玩输の败局~~呵呵~~真の很刺激又好笑啊^^我竟然好差喔~~

一直输の~~玩腻了,收起....出去外面院子那里~~闷闷の~~~

拿起电话...搞怪の来了~~~哈哈~~笑死了~~




过后三姨买了....不会说叻,那到底什么球~~~

就看下我の杰作啦~~~哈哈^^

我爱の~~~❤❤❤❤~~

可是....嘿嘿~~我跟泓の怪想法又来了~~~

我和泓把“球中球”(吹了一粒球,球里面还有多一粒)

放上树上~~哈哈~~不错~~好美の~~~

vry ❤ this~~哈哈~~好有艺术感~~

吹完了~~哇!!!刺激~~三姨丈提议我们全部一起玩....

积木!!!

超刺激!!!哈哈~~我们笑到~~~

差不多要跌了!!!哈哈~~

so~~~就等到下午5点多吧~~去海边~~


去海边做么?捉螃蟹^^

去年新年时也是有跟錒毛捉~~

好怀念喔~~錒毛~~新年要回来陪我捉啊^^

i waiting u…^^然后我们再合照^^

haha~~this is ending~~

today so tired~~but happy better~~

wish....錒毛fast come back~~

<<<<end>>>>

3 条评论:

  1. 呜呜呜~~好想念哦~呜呜呜~快哭了啦~
    想念你们,想念婆婆的院子,想念海边,
    想念给你们一起捉螃蟹,想念吹海风,想念你们~
    真的好想念哦~~~我好想回去T.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^^过两个月而已~~就可以了~~
    我们の搞笑^^
    耐心^^
    对耶^^忘了~~嘻嘻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