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等....我学会了.....❤

好快好快~~~转眼间....剩下了1星期又2天~~12月12日の到来~~~

会是如何~~~~开心?紧张?不懂......只感觉,时间在走~~~

而且,非常快~~~有点不可思议....以前,还小~~~如今......

懂事....曾经→羡慕,如今→了解....以前→埋怨,如今→看破.....

从不懂事到懂事,我经历了许多~~学会好多~~~~

以前很叛逆....真の有点对不起家人~~~现在想起都觉得好傻~~~

以前羡慕人家谈恋爱(中1时)就学人,可是....后来慢慢....

学会谈恋爱其实我不是爱对方,而只是羡慕人家~~~

如今我学会如何享受单身の快乐,我不需要爱情.....

等我懂得去爱一个人时,再谈吧....因为目前是爱还是错觉.....

都不清楚....爱,是付出,还是幸福.....我不知道.....

我の一个人...很好....不想被任何人打扰~~~只要我开心,那就是好~~

虽然很多情侣在我身边,but现在我是个不被羡慕冲昏脑の人....

爱情虽好,不过与我无缘....朋友之间总有人问我是不是被伤后....

其实不是....

当...爱一人时,我爱不起~~~我考虑经济,考虑性格...

一个不合性格の人要如何爱?迁就一些,没问题....但....

迁就多了,还是选择快乐の时候吧......我没现实....

而是,面包来得比童话重要~~~童话与现实之间....

有着很远の距离,遥不可及の距离~~~童话の美好....

只是在那未成熟の我~~~

ps:如果你认为我说你,那再看多一次....我没提上你の名~~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<<end>>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