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一天♡♡♡

其实今天是不想写blogの...可是还是写了^^


矛盾の我永远不会改变^^


錒毛呀~~我真想你乜...没有你陪伴我,惨透了!!!
每天都在念你几时回来陪我~~hey~~~

你有感觉到吗???

我现在命令你,回来第一时间告诉我~~~
嘻嘻^^

今天电台播放《热情の沙漠》

就想起新年在black box时候...那时有点疯...

二伯点这首歌,我跟二哥唱`啊の部分最大声~~

连走过の人都看进来...哈哈~~
想到都好笑~~让人胡思乱想,是我们の罪~~
明年の新年我不会忘记带錒毛去了~~
^^把錒毛带身边
不好意思,今年の忽略...

因为那时你不在,并不是有心把你忽略^^

请原谅...

好了...眼睛受不了睡神の呼唤
做猪去了...有阅读我の博客朋友...

安了呗~~~也祝愿你们即将の新一年

快乐...

<<<end>>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