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没名の标题....

想了很久...都不知标题放什么~~就放《没名の标题》好了^^



圣诞节过了...就是开学...开学过了就是新年~~

真の超快~~我又要大一岁了...他妈の快!!!

我不要!!!给我那快乐の女孩~~我不想那烦恼出现!


忧郁症,我无缘!请时间别再快,我の时间快不够用了~~~


如果真の快到世界末日来到,我看我还真の有很多东西要忙~~~



唉~~想到新年就怕,因为外婆家新年很热~~~

又没冷气~~~hate it!!!新年是少不了和人家拜年の~~

可是超闷!!!因为除了吃喝,玩电话...

就什么都不能做!!!妈の!!!不去没得拿红包!!!

fuking shit la!!!所以新年是讨厌の~~~


除了红包,与錒毛相聚之外~~

没什么觉得新年の气氛在提高

就是这样,经济越来越不好~~~

经济不好也是要过年嘛~~~唉~~~
<<<end>>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