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simple♥♥♥♥♥♥♥

最近...没什么事の所以我觉得应该不用写blog~~~

可是又很闷~~所以就写...矛盾の我~~哈哈❧❧❧

凡人琐事——我没有~~伤心の事——我也没有^^

就简简单单の度过我の一天^^其实....

我の生活就是如此闷,也不懂该做些什么....

想做の事,突然又觉得懒了~~唉~~真是~~o(>﹏<)o

我要求改变什么?不要求了...这样也好~~

今天去理发批发店拿货,竟然.....

那个老板娘以为我才中一,她说看不出原来...

我已经16岁,哈哈~~不错の...被人家看成年龄很小^^

我很enjoy这个feel,因为长不大就会比较年轻嘛▶▶▶▶▶

矮个子有好处の,哈哈~~ஐஐஐஐஐஐ

我爱简单~~简单最好~~~********就这样....

我の一天&&&&&&&完咯~~~

<<<end>>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